一站式服務

矽膠原料配方技術

通用矽酮掌握世界各知名品牌的矽膠原料來源,具備超過50年的矽膠原料處理技術,可依客戶需求調配矽膠原料的硬度、顏色、撕裂強度、回彈力,以及其他特殊性能等。

CNC開模設計能力

通用矽酮具有CNC開模設計能力,可於產品開發階段開立樣品模,即時提供客戶端尺寸、外觀、及操作性,縮短開發時效及提升產品成功率。
通用矽酮長期投入先進技術的研發,專精於產品的內部機構零件、外觀件產品的模具設計、矽膠成型及表面處理製程。模具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產品的品質及生產良率,通用矽酮累積多年的開模經驗,能有效率的滿足客戶開模品質上要求,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

專業製程設計能力

模壓成型:產品為各種異型矽膠配件,例如:按鍵、防水圈、墊片等電子用零件,以及矽膠奶嘴、矽膠手環等民生用途產品。
射出成型:產品與模壓成型的產品類別類似,主要差異為模壓成型使用固態矽膠原料,射出成型使用液態原料。
擠出成型:產品為各種矽膠條、管材,同時可以擠出三種顏色成型,例如:密封用邊條、連接飲用液體的矽膠管等。
壓延成型:產品包含各種矽膠板材、片材,例遮光片、熱壓著緩衝材、散熱材等電子用材料,以及各種工業或民生用途產品等。

客製表面加工處理

後段加工技術:包括印刷、雷雕、噴塗、塗佈、點膠、研磨、貼合、沖切等。

  •  按鍵外型設計類別
  •  表面塗層
  •  硬質點膠
  •  雷射雕刻

嚴謹完善的品質管控

通用矽酮擁有超過50年的生產經驗,秉持著對產品的高品質要求,生產的矽膠產品符合ISO/TS 16949、ISO 9001,並取得ISO 14001認證,建立嚴謹完善的品質管控。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