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什麼是有機矽?

矽樹脂是一種合成聚合物,由矽、氧、碳、氫以及有時其他元素組成。它們通常是液體或橡膠狀的耐熱材料,並用於密封膠、粘合劑、潤滑劑、藥品、炊具以及隔熱和電絕緣。一些常見的形式包括矽油、矽脂、矽橡膠、矽樹脂和矽填縫。

有機矽的優點是什麼?

有機矽為一種生物友好和可持續材料,在醫療保健、電子、汽車、航空航天、工業裝配、建築、紡織、消費等行業的大量應用中得到廣泛認可。它耐多種環境因素例如熱、溫度、電、化學藥品、紫外線/臭氧輻射和X射線。

有機矽有毒嗎?

有足夠的科學證據表明,矽酮是一種無害且安全的聚合物,幾乎在所有環境中都沒有明顯的毒性作用。許多有機矽產品都是食品級產品,不含BPA、BPS或石油基化學物質。

有機矽可以承受的溫度區間?

常規矽橡膠可以承受-40℃至+ 220℃的溫度,通過添加其他材料,該範圍甚至可以更大。

矽樹脂可以導電/導熱嗎?

通過將選定的填料與一般矽橡膠混合添加,可使其具有導電/導熱性。

矽橡膠是否具有阻燃性能?

有機矽本身並不具有阻燃性,但可以通過將其他材料與有機矽橡膠混合來實現阻燃功能。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