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與健康照護

矽橡膠做為優良的醫用高分子材料,可說是醫療保健應用中最理想的材料之一,包括各式醫療產品、醫療設備零件及可穿戴式產品。我們所提供的矽橡膠原料具備ISO10993、ISO 14001、ISO 9001、FDA、USP CLASS VI、NSF-61、LFGB和UL-94等認證。


應用範圍


1. 醫療用具與耗材 (醫用薄膜按鍵, 矽樹酯儀器墊, 手術刀墊, 霧化器塞, 針墊, 止血帶等)

2. 呼吸設備 (呼吸面罩等)

3. 傷口照顧 (傷疤貼片)

4. 化妝品與皮膚科產品 (面膜、眼膜等)

5. 嬰兒護理用品 (嬰兒奶瓶咬嘴, 奶嘴, 矽膠固齒器等)

6. 套管&密封件 (設備密封環等)

7. 穿戴式醫療設備 (FHE軟性電子等)

8. 彈力壓條&止滑條 (運動輔助, 復健用品/輔助, 壓力衣, 壓力襪, 壓力褲等)

競爭優勢

矽橡膠製品在醫療保健領域的優勢在於卓越的生物相容性親膚性,亦可使用各種方法進行消毒。矽橡膠的抗氧化耐高溫低溫特性在醫療應用中也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例如確保醫療器材可以經歷嚴格的滅菌過程、冷藏或運輸,並能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器材的功能發揮。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Menu